孙翔的粉丝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好长的repo!!!!感动cry!!!!!!最近事情也是蛮多的不造说些什么比较合适,总之姑娘喜欢这个本我就很开心了T口T

还有姑娘画得横刀酱好可爱www

以私:

我自横刀向天笑!
笑笑笑笑笑笑笑药药切克闹。

正经一点儿。嗯。有点儿小激动。本来想大笔一挥洋洋洒洒来个少说也得高考作文标准800字的report,后来想想自己还是别丢脸了——无论是自己的,还是语文老师的
那就画个横刀吧!lo主比较智硬,画的和本子里的..相去甚远...不会的地方就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糊弄过去了!我想太太应该不会介意的吧2333

真的很喜欢这个本子,横刀这个切入口真的太妙。本子对孙翔的解读我也很很很很很喜欢TuT
我第一次思考如果当初孙翔没有接下一叶没有去嘉世而是坚持留在越云,会怎样?也许他会被别人打上#带领弱队杀入季后##强悍的个人出色的队长#这样的tag,他得到的褒扬会比另一条路多得多,但那就不是孙翔了吧。
从小战队到昔日豪门,接手神级账号,看似鲤鱼跃龙门但谁又能想到他会跌得那么惨。一路沉浮到挑战赛,遇兴欣,再败。后来去了轮回,他学会了隐忍、配合、迂回......孙翔在疼痛地成长着。哪怕最后还是惜败于兴欣,可谁又敢说未来的冠军不是他们的?孙翔遇到轮回,轮回遇到孙翔,真是太好了——这类都被大大们深入解读过了我一用手机码字的苦逼就不继续了2333想要抒情,最终还是走向作文体呀!

孙翔是我全职的本命,但不是我第一个喜欢的角色。当初看小说的时候没看同人,也不大脑补得出"二翔"或者是"六个核桃"这些或萌或"恶意满满"的属性。而且孙翔在第一章就给了我很糟糕的印象啊哈哈哈,我还是一度的黑啊哈哈哈是到了后来孙翔不断上线我才发现这孩子不仅垃圾话水平低下应对垃圾话技能也是负值,心直口快也好懂,再说了"外型好"这个原设也是正中萌点呀(喂喂喂要点脸!?)。
说来也惭愧,其实我是看了一条微博以后才开始理解深入这个角色的(。 微博大概是"我仔细一想孙翔这个选手屌炸天啊?!"说了一下孙翔带领弱队进季后赛撞破新人墙接手神级号三个月get到龙抬头被教育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后又gat了最佳组合等等等的光辉岁月w(咦说好的report怎么变成了心路历程(揍死

所以能遇到《横刀》真的很开心。
最近的事儿乱七八糟的,这本本子真真治愈了我。是不是真心的喜欢,是不是真的懂角色,是看得出来的。圈是产出党混的,无产出如我prprpr和买买买就好了,混什么圈?作为无产出党,当然希望一直有得吃,但是太太高兴就好了。喜欢就画就写,累了就休息,不喜欢就不玩了呗。可能这就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吧,但我是真诚的(星星眼)!能等到下一本个人本就好啦,哈哈哈。
想了好久打不打cp的tag...横刀是cp本啊!但上面都是我在痴汉翔哥...和心路历程...被人吐槽"我点进来是想看cp结果一看通篇都在痴孙翔,也是无语了,呵呵"的话人家的玻璃心可是要碎了的呢!...所以还是算啦

最后的最后,手机不懂圈人哪位好心人能帮帮我qvq【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