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翔的粉丝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首先,我不接受关于谈恋爱部分的道歉。在周翔中影响大就理所应当被抄吗?不说那个男朋友的梗,就说周泽楷的解读,我写了一年多,几乎就没见第二个人用过类似的解读,而恰巧就被您用了,还用得如此可笑,不知道您知不知道避嫌这个词,所以我只能说恶心。

其次,如果说您没看过,那您的朋友 @舒璃_失踪人口 放出的记录中关于雪白透亮的部分要如何解释。而且在那条记录中,我没记错的话,您连轮回两连冠都不知道,那我能问一句,您真的看完全职了吗?全订阅了吗?

第三,关于林失忆的两个梗,请做出正面回应。

第四,本文只字未提要如何赔偿买了抄袭本的妹子和因此受到伤害的staff,您身为主催,自己犯错,却要全本的staff一起承担,是否太无耻了一点?那我能冒昧问一句,如果有买了本的妹子通过自己的双眼自己的判断认为这个本子是抄袭,那您又能否接受全本退款呢?

第五,人鱼本能退本吗。

洛啾啾:



评论(1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