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翔的粉丝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是生活,生活强奸了所有的人

标题语气参考暴走大事件第二季最后一集新奥尔良烤翅。


雷!

雷!

雷!

雷!

突破天际的雷!!!!!


前接 叶喻one night



十几个小时的漫长飞行,他们带着一个冠军从世界的一头回到了另一头。

长途旅行总是让人疲乏,喻文州去了趟洗手间洗了把脸,让自己看起来精神一些,毕竟一会儿还有一场硬仗要打。

迎接他们的依然是装备着长枪短炮的记者团粉丝群,喻文州扬起职业微笑,礼貌而强硬地带领身后的世界冠军穿越一道道火线。

出来以后喻文州发现队尾的叶修不见了,把队员塞进巴士以后硬着头皮折回去才发现他们的叶领队被记者团粉丝群集火了,可当事人完全没有危机感,一脸欠揍地回着一些欠揍的话。

喻文州虽然早就了解了联盟主席早秃的原因,但此刻他还是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抱歉,”他挤进人群,“我们会在明天召开发布会,今天不方便接受采访,选手们都很疲惫了,请大家理解。”

有些记者认出他是前国家队队长,一部分火力向他转移,喻文州感觉有些烦,但是却没法发作,这时候有人拽起他的袖子,把他扯出人群。

喻文州看着叶修的背影,并没有挣开,反而预料到这一幕被拍下来将会在社交网站上造成怎样的爆炸影响。

 

喻文州目送叶修上车,后者转过头来:“你不一起?”

“我的工作就是把你们都送上车,”说到这里喻文州顿了顿,又说,“叶秋会来接我。”

叶修眨了眨眼,笑了。

喻文州感觉今天B市的空气格外差,胸口有些闷,然后他说:“明天发布会。”

叶修没回答他,上车了。

 

车里的空调打得有点低,喻文州坐在副驾驶席上,打了个喷嚏。

叶秋把温度调高,抽了几张纸递给他:“小心别感冒了。”

喻文州搓了搓鼻子,笑了:“谢谢。”

叶秋看他一眼,皱了皱眉,问道:“怎么了?”

“没什么,”喻文州又打了一个喷嚏,“就是觉得你和你哥哥一点也不像。”

“哦?那你说说看。”

“你不抽烟。”

叶秋听了这句话,笑了,知道喻文州是想结束这个话题,就没接下去,顺便把广播调到了轻音乐。

喻文州眯了眯眼,温度的上升让他的疲乏涌了上来,他顺着椅背滑下去一小截,然后睡着了。

 

喻文州做了一个光怪陆离的梦,结尾是他和叶修不久前的亲吻,这让他一下惊醒过来。

黑暗的车顶横亘在眼前,椅背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放平了,安全带也被拿掉,而身上则披着另一件西装外套。

他环顾了一圈,发现他们现在在叶秋家的地下停车场里,不知道他这么躺着睡了多久。

“醒了?”叶秋挽着袖子坐在驾驶座上,手指在pad上划来划去。

喻文州坐起来,也把外套脱掉,这才感觉到冷汗已经浸透了他的衬衫,冷热一激,又是一个喷嚏。

“不会真感冒了吧,”叶秋放下平板,凑过来摸他的头,“我记得你刚来B市那阵身体也特别差。”

温暖的体温覆盖住额头,一时间喻文州觉得真的有些眩晕,叶秋的脸在他眼前无限放大,一模一样的脸让他想起另一个人。

他想起以前他和叶修交往的时候,那个人也是这么凑过来亲他。

天时地利人和,于是喻文州说:“我们分手吧。”

 

喻文州接着又说:“我和叶修做了,前天,我出轨了。”

喻文州最后说:“抱歉。”

 

叶秋看起来并没有十分惊讶,也不知道是不是冲击过大没反应过来,男人沉默着收回手,过了片刻问道:“怎么做的?”

“喝酒了。”

“我哥可是一杯倒。”

“我不知道。”

“你为什么不瞒我?”

“我不想。”

叶秋盯着他,一字一句问:“我就不如他吗?”

喻文州笑起来,他觉得自己活该当个恶人,然后就说:“对,你不如他。”

 

叶秋深吸了一口气,下了车,来到另一边把喻文州扯出来,压在车门上就亲了过去。

喻文州想推开他,却被箍住双手动弹不得。

叶秋的吻同往常不一样,洋溢着主人的暴怒,喻文州默默承受着,觉得脑袋里的空气越来越少,而叶秋的舌头终于离开的时候,新鲜的气体灌到肺里,这让他剧烈地咳嗽起来。

叶秋心疼了,他松开喻文州,去拍他的背给他顺气。

喻文州咳得很厉害,几乎眼泪都出来了,他抖着肩膀揩了楷眼角,然后把叶秋推开。

“送我回家,我明天来拿东西。”

 

第二天晚上喻文州按时出现在叶秋门口,身上还穿着发布会时穿的正装,不过手里提着一个箱子。

他在叶秋家里住了大半年,好多东西都带了过来,他认为一个箱子足够,但东西多得远超他的想象。

叶秋靠在门框上看他把一件件东西塞进箱子,直到塞不下,面无表情地说道:“那就别拿了。”

喻文州没有理会他的建议,说:“那我明天再来拿好了,今天太晚了。”

叶秋冷笑一声,说:“今天我给我哥打电话了。”

喻文州头也没回,费力地给箱子拉拉链:“他没有手机。”

叶秋没理他,接着说:“他是故意的。”

“哦?”

“他那晚只喝了果汁。”

喻文州手停了下来,顿了一下说:“那醉的只有我咯?”

“…我哥从小就爱抢我的东西,身份也好行李也好出走的机会也好,他似乎有这个癖好。”

“所以?”

“所以他又来抢了一次。”

喻文州转过身,看着叶秋,笑了:“你知道我和叶修谈过恋爱吧。”

叶秋皱了皱眉:“…不知道。”

喻文州没戳穿他,又说:“所以你就想着无论如何都要赢一次?”

“……”

喻文州摇摇头,说:“你们两个确实是兄弟,恶劣的地方一模一样。”

 



评论(24)

热度(3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