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翔的粉丝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repo】谈恋爱

谢谢喜欢(✿◡‿◡)现在看谈恋爱还是写得蛮草率的。。不过所谓初心就是如此吧,横刀算是一个比较完满的答案了。

阿舒不是叔:


 @火炎因果 

运气不错又收了一本《谈恋爱》,一直没有写repo,现在静下心来写写看自己的感受。


哎,我这个人也是orz...看到喜欢的就收,简直没救了OAO,和大多数人一样,因为先入为主入的坑,然后当时就满世界的收周翔本,第二本拿到手里的就是谈恋爱,想想也是挺久之前的了,说句实在话,对于先入为主谈恋爱这种类型的文章,我一直都是不敢写的,因为原著向的文章不好太多的发表自己的见解,觉得水平还不够,所以以下内容若是不和心意还请谅解ww


看到最后的FT说这篇是孙翔刚刚去轮回的时候开始写的,当时还是有点莫名的拉郎w,没想到最后官方竟然还给颁了证2333,也是从孙翔来到轮回的那个时候,他们俩之间的故事才是真正开始相交,然后不可分割。


虽说开始原著中并没有足够的多篇幅来描写在轮回的周翔二人,但是我们也可以知道,在轮回的孙翔很好,轮回很适合他,太太设定两人之前就认识,还是很单纯的炮友【关系,但是其实在很久很久之前网吧里面,两个人就已经阴差阳错的邂逅了,缘分这种东西就是这么的微妙ww,就像在日后澳大利亚的公交车里的周泽楷,回头看了一眼,就看到了坐在甜品店里面的孙翔,甜品店里面又迎来了一位新客人w。


说好赢了之后就谈恋爱,即使退役也是想着能让这个心愿早点实现,会赢得,就算孙翔和周泽楷都退役了,但是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还是并肩相战,轮回的双一不败。退役在家之后就好好的谈恋爱呀ww。看到太太写的第十赛季的总决赛,竟然把唐柔妹子的三挑一预测到了!再一次看那一段的时候也不可抑制的想到了两个人交换的击掌,轮回的背水一战,虽然最后的6.5秒,会赢的,我一直所相信的那么意气风发的你们。


土星太太的图也很棒!我很喜欢横刀的脚本,非常喜欢,其实我本来不喜欢入漫本的,但是看了试阅之后,我也只有买买买了!!!我完全没有办法抗拒一直在成长的翔翔,轮回,不是终点,而且更为崭新的起点!


马上也要到12月2号了,翔哥w,生日快乐呀!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