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翔的粉丝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repo】周翔合志 MORE THAN I CAN SAY

谢谢阿舒姑娘的repo~!收到长评好开心juj!!!最后赶稿到几个作者几乎崩溃也是值了juj!!!!

阿舒不是叔:

晒一下,不要打我!

@火炎因果 

 

在repo之前先说一点自己心里的题外话,最近周翔出了很多事,我没有任何的立场,很多让很多人都不好接受的事,一开始我真的想不通,我只是好好的喜欢这对CP,想到他们的故事就会发自内心的笑出声来,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当初说着有周翔合志的时候,真的特别开心!一直刷lof刷微博等消息,而且合志里面都是我特别喜欢的作者,别的不敢说,周翔出过的每一个本子我基本都有,一直说着自己冷CP,一边又得意洋洋的说着冷CP怎么样,我们出的文都是精品。

我之前特别喜欢莫奈,但是这件事真的让我很失望,我实在没有办法为一个连责任都不敢当的人说话,错了便是错了,更何况连累他们这种真的很不好的事。同样,我也不会否认我曾经喜欢她,喜欢过她的周翔,但是就算如此,那也仅仅是曾经了,现在的我依旧爱着周翔,也会一直爱下去。

那段时间一下子不知道自己该相信什么了,接着又看到夜航船太太退圈,土星太太的谈恋爱也不二刷了,整个人心塞的不行,整个人都十分的消极,看了本子也不尽心,觉得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所喜欢的到底是什么样的了,所以说了那样不理解的话,我对所以参加合志的作者都进行道歉
对不起,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你们,喜欢每一个喜欢周翔的太太。我也会坚持我自己一直喜欢下去。

其实当时考虑了好久是通贩还是场贩,可惜不是魔都人民砖头本让小伙伴帮忙带太麻烦了,所以还是决定通贩,结果otzzz,通贩之前临时决定周六晚上考试,我那时候死蠢的把时间记成了8点…想着,妈蛋啊!8点我还在考场上啊,于是又开始火急火燎的找人帮忙,周六通贩多,问了几个才解决好,考完试赶快回来看…才发现是9点………简直【蠢死我算了OAO】接着整点刷新刷新刷新,最后顺利get了两本,整个心都放下来了,结果小伙伴来敲,周翔的拍到了,两本都是特典版。艾玛!我激动啊,我说我也拍到了,她问我要不要去取消订单,我说不!等我想想!结果一想就大手一挥:四收吧。

因为太喜欢了,又是文本控,而且周翔合志,大本命CP,怎么能不多收一点呢!

今天和很多太太聊了之后才发现自己确实太狭隘了,他们所承受的真的不是我们所能感受到的,他们承受了这么多,也依旧坚持着,我发自内心的感谢,谢谢你们。

一个下午的时间又好好的把文章看了一遍,特别喜欢封面的设计,没有他们就没有周翔!原著之中关于周翔他们话语的,还有同人里面很戳心的话,显得十分有气质!比起图的封面,我更喜欢这种自己设计的感觉,就像马上要三刷的先入为主,只有一句话,买买买!!!

@拘束无明 

荆棘革命是最先放出来的试阅,我没有看网络上的,怕更新追的在捉鸡,事实证明果然还是最后一气呵成看到舒服,看到太太在最后的FT说话关于题目这个问题,我却是觉得用的很好!在贴切不过了,没有什么人的路是一帆风顺的,他们都会踏上属于自己荆棘的征途,一开始哪怕是作为无解的周泽楷也会如此,更不说从一开始就像是炮灰反派一样的孙翔。
太太的设定很有趣,还是初中生的孙翔就是妥妥的真周粉,哪怕一开始不甚了解荣耀但是也为台上的人发自内心的叫好,青涩的合照被留了下来,孙翔自己也想看看,凭着自己的能力究竟可以做到哪一步,在越云,在嘉世,最后来到了轮回,想到横刀中的一句话:这不是一个结束,而是另一种开始。
轮回很好,很适合他,有那么多可靠的队友,还有周泽楷。第十赛季,双一的最佳搭档,入选国家队之后,也是轮回的周泽楷和孙翔。他们都在成长。
会赢的,一定会的,在这条荆棘之路上,你们相伴走过,一起携手,赢得属于轮回的奖杯!

@天道好輪迴 

天道太太的文…请允许我这么说,我是一个英语废,和英文相关的题目我是一个

也记不清楚OAO,这篇是我合志里面看的最多遍的,非常喜欢有关于轮回的这个话题,对于在开头埋下伏笔,最后结尾点题的文章怎么都把持不住!!!其实看了这么多遍还是有些地方不能理解,最开始的周翔不应该是轮回翔吗?但是大部分的篇幅又在讲嘉世翔,最后也是轮回翔碰上了和嘉世翔在一起的周泽楷,那个时候的周泽楷又是什么时期的…有点晕…感觉时间还是最后在轮回的时间点,但是队友的作风感觉又不太像…【智商捉鸡…】
说起来还是越云翔最好懂,那个时候真的新的嫩出水【够,这就是命啊,冥冥之中就已经有注定了,想到那一大片一大片耀眼的海,正如对方眼中最明亮的星星,那一段的描写真的是太美了,也是最为戳心,你们都还活着,没有什么比这个更好了的。

 

@郝远远远远远远 


告白那种轻松的文风真的很对胃口啊!炮友设定啊!事实证明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果然还是要长的帅才有人约啊!!!!
攻攻相对,翔翔你输了…剪刀石头布啊!!!其实他们两个也真是太单纯了,约吗?约!就解决了,小周约长期炮友的时候那段百度百科的简介我我也是醉了,其实他们根本没想太多,只是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好,就好了,没有太过于深刻的情愫,两个人本来就是一辈子的事情,难道不就是为了好好过嘛!
小周看孙翔打篮球那段印象最深刻,其实最想就是让对方看到自己最为耀眼的一面,其实也是早就喜欢上了啊!!! 

炮友转正,赞赞赞!!携手高富帅共创人生美好之路。

 

@一睡不醒  

 

睡哥是初心,当时追着先入为主就真正的陷入了周翔,然后也就是一发不可收拾了,猎狼这篇是在试阅发出来的时候就开始看了【想着是上下估计也不会等太久了,哨兵x向导的设定,还有大孙小孙兄弟这个我超爱的,总觉得原著那句【我是你爷爷】太让人浮想联翩了,结果还是坑爹的网友设定!!小周那个拿快递消失两个月我也是笑死。孙翔也是符合他应有的个性啊,不管有没有觉醒,不管是不是哨兵,我孙翔就是孙翔,就是想要做我喜欢的事情。想要过我所应有的人生,于是他来到了轮回。

真的觉得不管在什么样的世界观里,孙翔都是属于轮回的,也觉得特别庆幸,孙翔能碰上他们,作为轮回的一员,和他们一起成长为真正强大的人。在这里他明白了队友和搭档所带来的意义,在觉醒的那个时候,小周没有和他进行结合热,因为不想勉强他做一些可能令他不愉快的事情,不得不说孙翔的精神体太有意思了,我喜欢哈奇士这个铭心!!!结果在之后,小周说的那句【我不想和你一夜情】,真是一个万年好男友!!因为他想要的,不仅仅是一夜情,而是成为相互相伴一生的人。

回到基地的孙翔被大孙一口一个你老公硬是刷的没脾气,为了维护圈联盟的和平!酷爱去结婚吧!!!!

 

@羊乐多  

 

霞光也真的是很考验脑力的文章啊!!步步逼迫,环环相扣,在极短的篇幅之下构建了一个令人叹为观止的世界观。从翔翔的噩梦开始,到最后关于梦的揭秘,还有每一个人所遇上的不同的事情渐渐串联成为一个整体,信息量过于巨大总是需要在一个环节的结束之后停下来好好品味,好好想想。太过于深刻了,小周在那最后的决定,把枪放进翔翔嘴里的那一刻整个人的心都提了起来。真的不误预知下一秒到底会怎么样。

不过还好还好,一切都是好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只要有你们在。

 

@人間失憶 

 

我真的是需要吐槽一下最后一篇,我的队长不可能是魔法使!!!救命啊,为何到了最后画风就不一样的呢,失忆太太,您的唯有周翔与肉不可辜负呢!!为什么一下子切换到了这么诡异的画风...好吧,看完只想喊一句话!!【放开那只喵长老,让我来!!!【【重点错

每次看到小周总会有一种巴XX小魔仙全身变的感觉...原著向...好吧,他确实是原著向的设定,果然还是两个人之间有着共同话题才会越靠越近呢。连轮回的九点水大大都有点看不清这诡异的画风了。

艾玛,里面的杜小明笑死我了2333,因为他们没有看过杜明也只穿着内裤从吕泊远和吴启的房间里出来...【真是够了啊!!!

原来翔翔还是虎神呢,好好和豹神一起下去守护你们的世界吧ww

 

还有各位G的作者,也真是辛苦你们啦,图超级美啊!!!棒棒哒,送的书签和贴纸也特别萌!

 

喜欢真的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因为喜欢,所以每天都会满怀期待,会因为他们的故事和成长所动容,可能就像荆棘革命一样总是会遇上一些很难受让人很失望的事情,但是身边还有这么多一直陪伴在身边的人,所以无所畏惧。

 

能喜欢上周翔真的是太好啦!!!

 

抱歉占用一下新tag!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