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翔的粉丝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话我随便说说,大家随便听听。


第一,认为借梗借设定无所谓的,想想自己辛辛苦苦想出的梗和设定,轻飘飘套在别人的文章里,用着另外两个人的名字,自己什么感觉。如果还是认为无所谓,想想替换文,差不多性质,再无所谓,那么我只能说您心太宽。


第二,不是每篇文章开头标一下我借了谁的梗借了哪家的设定就算完了。看看孔乙己,人家说了,读书人不叫偷,叫窃,呵呵。不过标一下,那叫抢。


第三,“后面剧情不一样都是原创的!”,请问是红楼梦续写吗?


第四,努力产出重要,但不是全部,于妈和郭四也蛮努力产出的。


第五,认为无条件维护cp是爱的,参考下柯震东nc粉,我想周翔走远点。


第六,写文到处拿梗就已经很下作了,你还表面白莲花各种软,私下各种群造谣抹黑人,这就过了吧?别人想懒得理你,结果你还上杆子找抽,我今天说这事就是希望你好自为之,把精力和时间用在正道上,不要每天除了偷就是骗。


第七,我随便说说,大家随便听听,你也不用表态,没人逼你偷梗的,也没人逼你做别的事,一切都是你的选择,你的决定,千万不要扣到别人头上,摆出你全都是无辜的嘴脸,这一套你做太多次了,差不多行了。


最后,我们只看过有限的篇目里


荒城→安居乐业


人鱼→海怪联盟


百年孤寂→无人之境


是这样的,还有一篇已经借翔皓被人挂了的,因为好心人劝你,你道歉删除了的。如果人家没来劝你,你是不是就当做没这回事了?

如果有闲着的,阅文无数的,也可以扫扫其他,惊喜自寻。

 别说我们是突然背后捅刀泼脏水,这些话,在写荒城的时候我们就劝过,你也说过要改,但是改了吗?一而再再而三?从荒城到百年孤寂,你改了吗?别人没反复劝过你吗?可你还在继续。我们的确讨厌你,不为其他,纯粹就是人民大众讨厌小偷的心态而已。
而且还是一个屡教不改的小偷。


评论(54)

热度(76)